创新创业,筑梦未来——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举办2024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立项答辩会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20

2023年11月15日19:30,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于致公楼C217313会议室2023-2024年“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创新创业类与课题研究类立项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答辩人从项目概述、项目创新、运营模式、竞争优势、财务分析以及营销策略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阐述。评审老师在充分肯定同学们前期选题方向可行性和前景性的同时,主要通过项目想法的是否可实现、是否有创新性,以及项目是否有侧重点进行提问、分析和指导对项目后续实施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采用有效的方式进行调研。各项目组同学针对评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的回答,并认真记录了老师提出的建议。



  本次答辩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求真务实的学习态度和严谨创新的科研精神,经济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方式,加强对创新创业项目的指导管理,努力提高创新创业项目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