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知行合一中历练成长” ——我院举办2022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宣讲进支部活动

发布者: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充分发挥青年学生榜样力量,涵养新时代青年的精气神。1114日晚,学院在313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度“甘肃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宣讲进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2021级研究生石多旺同学进行宣讲,2023级经济学1班、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全体同学现场聆听。



石多旺同学从专业学习、学生干部经历、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所学所获。鼓励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程的同时,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做到“知中有行,行中有知”、“以知为行,以行正知”、“知行一致,涵养精神”。



情有所归,方能心有所寄、身有所往。学院团委将继续开展优秀大学生进支部、进班级宣讲活动,引导学院青年学子在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中“受教育、长才干、作奉献”,引领学院青年学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