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主题教育进行时】学院与中信建投证券甘肃分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就业实习座谈会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4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拓展毕业生就业空间,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经济学院积极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安排,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及座谈,并举办专业对口、满足学生意向的专场招聘会。

62日,学院与中信建投证券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进行了“访企拓岗”、就业实习座谈会暨专场招聘会。中信建投证券甘肃分公司运营负责人田妍、人力负责人丁燕燕、合规专员陈丽花与学院党委书记罗春燕、学院院长聂正彦、副书记谢田玲、辅导员汪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丁经理就中信建投证券公司规模发展、招聘专业需求、岗位设置、员工待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我院培养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聂院长对学院专业建设、毕业生规模等方面做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展就业实习、第二课堂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并计划持续交流,推动校企深层合作。

学院2023届毕业生、2024届学生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场招聘会。招聘会上,丁经理从企业概况、薪资待遇、人才培养、员工管理等方面出发,对中信建投证券证券公司甘肃分公司做了全面介绍,并介绍了企业方的用人招聘需求。同时,丁经理对学生相关问题给出了详尽的解答,为同学们消除对用人单位的疑虑。会后,学院毕业生向中信建投证券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踊跃投递了简历。

经济学院将继续以“三抓三促”行动、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学生就业黄金期,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