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调度会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3-04-01浏览次数: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31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专题调度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春燕主持,院长聂正彦、副院长徐婧、陈开军、副书记谢田玲、以及班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春燕书记首先就学院目前就业情况、学院就业工作责任分配、学院拟开展的就业工作、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就业工作要求等方面做了通报。罗书记提出四点要求,学院要建立台账,周周有进展,月月有提升,稳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要精心精准指导,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学生就业工作;要落实责任,分工明确,做实学生就业工作,要找准问题、了解学生岗位所需,加大“访企拓岗”力度,精准推荐岗位,做细学生就业工作。

聂正彦院长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是学院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要将就业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工,层层督促毕业生积极就业;要进一步修订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将就业工作从学生入校抓起,植入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质量;要健全学院就业工作服务机制,分阶段、分年级、分专业进行就业讲座,职业生涯规划等活动,全过程、全员、全方位推进就业工作。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学院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寻找方法,抓住学生就业黄金期,确保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稿:刘小平   审核:谢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