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经济学院赴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开展访企拓岗、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活动

发布者:张云龙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276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西北师范大学“三抓三促”行动方案,完善院企合作机制优化人才培养体系,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5日,经济学院院长聂正彦一行赴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开展访企拓岗、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活动。华夏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国晓,首席风险官李治、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曹奂春及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经济学院院长聂正彦、副院长李天建、教师陈广志、专职辅导员刘小平及1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华夏银行兰州分行朱国晓行长对经济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实习就业岗位,表示希望双方院企合作的基础上,吸引学院优秀毕业生到华夏银行工作,为毕业生们提供良好发展平台。

 院长聂正彦就学院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体系、学生实习就业、2023届毕业生规模、毕业生“订单班”模式培养方面做了介绍。他提到学院在日常培养过程中较为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希望双方不断完善院企合作机制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院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求毕业生们转变就业观念,珍惜实习就业岗位,尽早成长为优秀的金融类人才。

 会后,双方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