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经济学院赴甘肃省高新区就业创业中心、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活动

发布者:张云龙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293


   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西北师范大学“三抓三促”行动方案,优化人才培养体系,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13日,经济学院聂正彦院长一行赴兰州高新区就业创业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兰州高新区就业创业中心主任陈志伟对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表示欢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以及进一步拓宽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随后,赴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实习就业基地揭牌活动。东北证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魏添升、副总经理黄家勇、财富总监赵唯均、财富顾问张瑾、莫丽娜,经济学院院长聂正彦、副院长李天建、教师陈广志、实习指导教师张卫峰、辅导员刘小平及16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东北证券甘肃分公司魏添升总经理对经济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就业实习岗位,表示希望双方不断探索完善院企合作机制,拓宽院企合作空间,深化院企合作内涵,实现院企合作共赢。

  院长聂正彦就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学生实习就业模式、2023届毕业生规模、学生就业等情况做了介绍。他希望双方能够在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院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双方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