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518



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团员青年通过广播、电视、多媒体平台等多种方式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这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希望共青团能够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经济学院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责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19级经济统计学1班学生栗嫣说:“百年峥嵘岁月,青年赓续荣光。无数你我用青春接力奋斗,以坚定的青春誓言,共同书写继往开来的新篇章。新的征途已经开启,让我们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最好的成绩!”

202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的焦子璇表示,百年之前,在中华民族苦难深重之时,先驱们上下求索、挺身而出,“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开辟出广阔的新天地,迎来中国奔向黎明的曙光。我们应学习先辈精神,将青春挥洒在祖国大地上。

2021级经济统计学1班麻琳芬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断磨砺自我、提升自我,努力为国家和人民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