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学院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106


31日晚,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分别到兰天学生公寓和知行校区研究生公寓走访宿舍,进一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宿舍生活关注学生身心健康,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并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



在兰天公寓,罗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在大四学生宿舍,罗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就业考研情况,耐心听取同学们在寻找工作中的困惑,鼓励未就业同学转变传统就业观念,发挥专业优势,寻找与自己专业对口的工作。

在研究生公寓杨院长了解了研三学生学业以及就业情况,嘱咐大家在应聘工作的同时要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并叮嘱辅导员要为因疫情未返校同学在就业等事宜上提供便捷服务,全力保障学生顺利就业。



学院其他领导和班主任、硕士生导师分别走访了自己负责班级宿舍,及时了解跟踪学生报到情况,就学生学业、生活、心理等做了多方面了解,提醒学生做好上课准备,提高安全意识。


                                             供稿:刘小平  审核:谢田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