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考研咨询与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萍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05


1121经济学院在教学10号楼C313教室举行考研咨询与规划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海天教育校长何健文主讲,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何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近几年的研究生报考人数以及明年考趋势。这数据都表明国家正在持续扩招研究生研究生学历常态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随后,何老师一些考研的基本内容进行了普及,如考研时间、内容、流程是多少以及门分数所占例,同时,学士型硕士专业型硕士的异同做了讲解,对以后报考的学校做了推荐。

在讲座中,何老师多次提到了数学和英语重要性英语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学生不断地积累,足够的自律,考研更是如此,在研究生备考的过程中会很艰苦,但更会锻炼同学们的意志。最后,何老师同学们提供了英语四六级以及考研的资料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讲座给经济学院的学子更好的引领,让同学们意识到,只有努力,才会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突破自己,为将来我们迈入工作岗位,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