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团属学生组织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丁岩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46

1020日,经济学院团属学生组织第一次会议在学生发展中心召开。党委副书记吴永伟出席,研究生科研秘书,专兼职辅导员,全体学生干部参加。团委副书记刘涛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师生肃立,奏唱团歌。

专职辅导员许莉宣读了《2019年经济学院团属学生组织聘任决定》,希望同学们不忘服务学生初心,牢记当好桥梁纽带使命,用奉献赢得同学们的认可、赞扬。学生会主席王文君领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倡议要为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学生工作骨干队伍而努力。研究生会主席史彪带领全体新聘任学生干部宣誓,“为把经济青年建设成为‘办事高效,运转协调,行为规范,服务至上’的集体而奋斗!”

党委副书记吴永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广大学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一名服务型学生干部,树牢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敢于担当、负责、创新,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当一名学习型学生干部,专业素质能力与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并进,发挥好示范榜样作用;当一名创新型学生干部,不拘泥于传统模式,紧扣新时代青年学生特点,努力创新服务模式、服务载体;当一名表率型学生干部,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成为优秀团员、合格党员、称职的学生干部,做好“领头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团属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