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好人景屹做客经济学院

发布者:丁岩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41

111日,兰州好人景屹先生做客经济学院,分享他的爱心事迹。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及200余名学生参加分享会。

兰州电视台主持人张广辉介绍到,景屹先生从1996年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到现在,23年来,他的想法很简单,就是通过自己绵薄之力能帮那些需要帮助的患者。“一个人的无偿献血也许只是那么微不足道的一袋血,但可能挽救的是一条鲜活的生命,一个家庭,每一次小小善举就能改变他人的命运。”景屹先生分享到。

 “我在参与无偿献血的过程中切身体会到无偿献血利人利己,在帮别人的同时快乐了自己,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用微薄之力去创造生命的奇迹。”景屹先生说。

据了解,从1996年到2019年,景屹先生共献血70800毫升,为困难群众累计捐款超过6万元,曾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金奖。

会上,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2019级本科学生进行志愿者宣誓,辅导员许莉、张芳芳为2019年“优秀志愿者”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撰稿/供图:青年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