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公益创新挑战赛”总决赛

发布者:丁岩发布时间:2019-05-19浏览次数:550

西北师范大学互联网+大学生公益创新挑战赛于近期展开此次大赛由共青团西北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承办。大赛主要鼓励参赛大学生团队围绕扶贫助困、医疗卫生、养老服务、留守儿童、教育创新、生态环境、乡村振兴等领域存在的问题为突破口,结合专业,深度挖掘案例,找出对策。

本次大赛以“公益挑战 互联思维”为主旨,经线上线下宣传,吸引了来自金融学、经济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经济学四个专业的126人报名参加。大赛还有幸邀请到西北师范大学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者工作部主任尚哲民,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团委书记丁岩担任大赛评委。最终,经评委会审核、参赛选手路演、公开答辩,共有“热血点亮青春,荧光夜跑公益项目”等12支项目获得奖励。

本次大赛的圆满结束展示出了学生参与公益创新赛的热情和互联网思维的缜密,激发了大学生的公益创新活力,提升了青年人对公益的认知度,聚合青年智慧,唤醒青年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