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日报社专场招聘

发布者: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546

时间:2019年3月7日 下午3点

地点:学生发展中心一楼事务大厅


招聘单位简介:

渭南日报社是中共渭南市委事业机构,新闻单位。其主管主办媒体有:《渭南日报》、“渭南发布”手机客户端、渭南新闻网、黄河金三角网、渭南日报官方微博、渭南日报官方微信及《财经周刊》《法治周刊》《教育周刊》《健康周刊》《安全生产周刊》《生态文明周刊》《黄河周末》《渭南内参》。


招聘专业及层次:
1.新闻文史类专业3名:
专业名称:新闻学、传播学、新闻与传播、新闻传播学、汉语言文学、编辑出版学、出版、网络与新媒体、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历史学、政治学、中共党史、国际政治、中国史、世界史。
学历要求:研究生(院校不限);本科生,应届生往届生均可。
其它要求: 热爱党的新闻事业,具有长期在渭南工作的人生规划。
2.其它类专业3名:
专业名称:法学、宪法学、行政法、经济法学、环境与资源法学、经济学、国民经济学、区域经济学、产业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国际关系、国际贸易学、工商管理。
学历要求:研究生(院校不限);本科生,应届生往届生均可。
其它要求:热爱党的新闻事业,具有长期在渭南工作的人生规划。


招聘待遇:有事业单位编制,按国家关于事业单位管理的政策享受相关待遇,同时参与单位的绩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