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创新能力提升计划” 结项答辩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丁岩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419

        11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2018年“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结项答辩在10C#419正式开展,财政与金融学系教授崔治文,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副教授石红莲,经济学系讲师马素琳以及财政与金融学系老师于卓卉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并作了指导。此次共有18个项目参与答辩,其中本科生项目12个,研究生项目6个。

        参加答辩的各代表依次从研究意义、主要工作、研究内容以及成果、总结与展望四方面对自己团队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位老师对每个团队的汇报都给予了具体的分析和评价,指出了各团队项目的优缺点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在答辩过程中老师不断强调研究的重点在于其现实意义。各代表虚心听取老师的意见,并就老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认真的回答,收获颇丰。

        本次结项答辩,不仅使他们认识到了自己研究上的不足,也使得他们对自己研究的课题有着更好的期盼,从而会有更好的改进的想法,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厚植了创新创业文化,进一步形成了生动活泼、文明和谐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编辑:李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