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学术科技活动月主题展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3浏览次数:1957

        展学院风采,扬经济精神,5月25日—27日,经济学院在学校中心广场举办学术科技活动月主题展,此次主题展以我院第二届“经济文化沙龙”系列活动为依托,共分为“初为经济人”、“学做经济事”、“深究经济学”以及“踏上经济路”四大板块,以代表性学生的视角勾勒和描绘了经济学人的成长成才之路。

       “初为经济人”展示了我院金融学、经济学、经济统计学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现状,并结合丝绸之路经济带,重点介绍了卓越经贸基地班建设情况;“学做经济事”从基层组织建设、学术科技活动、社会实践实训、青年志愿者服务、特色校园文化活动和创新创业服务指导等6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我院团学工作;“深究经济学”主要从学术讲座、学术研讨、学术调研和学术名人4大板块对我院师生的学术科研活动进行了介绍;“踏上经济路”主要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实习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