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经济学院同学们的一封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19浏览次数:2166

 

亲爱的同学们:

炎炎夏日毕业季,深深留恋离别情。

在深情送别毕业生之际,根据学校安排,2013617日发放《离校单》;618日在体育馆为毕业生举行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合影留念,请所有毕业生前往体育馆参加系列活动;618日—21日在西苑餐厅南侧中铁快运、安宁邮局集中办理毕业生包裹邮寄手续;620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集中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办清离校手续的毕业生在学院办公室亲自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然后到学院团委办公室领取《就业报到证》;622日前离校(国考的毕业生住宿可以延长一天)。

一、二、三年级同学马上面临期末考试、军训、放暑假等事宜。

在此,学院衷心地寄语并温馨地提醒广大同学们:

1、请毕业生同学安全文明离校,严禁打架斗殴、酗酒闹事、损坏公物、乱写乱贴等违纪行为,以实际行动为母校留下完美形象,为低年级学生留下学习榜样,为自己留下美好回忆。提示毕业生同学要特别保管好自己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报到证》、《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等重要物品,以免延误毕业报到。

2、一、二、三年级同学请诚信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自己的辛勤和努力。

3、提前准备好暑假火车、汽车购票,以免延误回家行程。

4、放假期间,兰天学生公寓白天晚上均锁门,生活极为不便。所以,请同学们全部回家。确因需要留宿者,须本人提前申请,到学院团委登记备案,主管院领导批准。

5、放假离开宿舍时,请务必做到三件事:(1)锁好门窗。(2)切断/拔掉所有电源,关闭水龙头。(3)妥善保管贵重物品、各种证件和被褥衣物。以上三件事是做好防盗、防火、防水工作的前提,事关同学们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请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

6、乘车回家时,坚决不坐黑车、包车和证照不全的车辆。保管好贵重物品、各种证件,以免被盗或遗失。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7、利用假期读读感兴趣的书,练练喜欢的书法或写作,做做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或调研活动。多和家人聊聊家常唠唠嗑,帮帮父母干干活。通过积极沟通来增进亲情,通过实际行动报答父母养育之恩来践行孝道。

8、利用假期办理好下学期评定助学金的相关材料,不得弄虚作假。

9、牢记开学注册时间,提早买好返校车票,注意返校途中人身和财产安全。

10、黄河岸边多沙坑,黄河水道很凶险,又逢黄河涨汛期,学院特别提醒广大同学切不可在黄河岸边游玩,严禁翻越桥栏护栏及下河游泳。遇到溺水事故时,及时报警寻求帮助,切不可盲目下水施救。

衷心地祝愿毕业生同学工作顺心!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衷心地祝愿低年级同学考试顺利!学业进步!身体健康!

                                         西北师范大学经济学院

                                              二○一三年六月十五日